师资队伍-


姓名: 金蕙涵

學術經歷:北京大學考古文博學院博士、明尼蘇達大學歷史學博士

工作經歷:中山大學歷史學系特聘副研究員一級崗、華東師範大學講師(2019-至今)

聯絡方式:hhjin@history.ecnu


主要研究成果:

“The Emperors’ New Gifts: Bestowing Sacrificial Necessities and Burial Essentials in Ming Dynasty (1368-1644) China,” Ming Studies (ISSN: 1759-7595), 第79期, 2019年, 第2-20頁。

“遊走禮法的邊緣——唐代兩京地區的繼室墓”, 收錄在《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報》(THCI core) (ISSN: 1683-9749), 第44期, 2013年, 第1-42頁。

“情與德——論明代江南地區的側室合葬墓”, 收錄在《國立政治大學歷史學報》(THCI core) (ISSN: 0301-9667), 第37期, 2012年, 第1-42頁。

“唐代兩京地區出土女性墓葬型制研究”, 收錄在《漢學研究集刊》(ACI) (ISSN: 1819-4427), 第11期, 2010年, 第42-96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