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1223日,在历史学系迎新生迎新年联欢会上,师生欢聚一团,共同庆祝新生的加入和新年的到来。本次出席的嘉宾有历史学系党委副书记王应宪老师、大夏书院副院长董镕老师、孟宪承书院党委副书记万姗姗老师、大夏书院辅导员王儒佳老师及刘涛老师、孟宪承书院辅导员成一川老师。

  联欢会开始后,王应宪老师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是艰难而不平凡的,历史学系在专业师范认证、本科拔尖人才培养以及研究生教育方面,都有所收获,值得回望。他希望同学们把握现在,对于学业有所规划,在学习知识理论提升学养的过程中,养成优良学风。

王应宪老师致辞

在年度历史学系奖学金颁奖仪式上,王应宪老师宣读获奖同学名单,董镕老师、万姗姗老师、成一川老师为各类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恭喜获奖同学,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本次迎新生迎新年节目丰富。

开场曲目:《记得》


民谣独唱

吴天洋同学带来的歌曲《平凡之路》把联欢会的气氛带向高潮

在压场节目《我的祖国》朗诵声中,联欢会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生迎新年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亦有老师即兴上台助演,同学们热烈鼓掌欢迎。节目组还安排了很多与台下观众的节目,同时有礼物和对联送给同学,气氛热烈。联欢会的最后,诗歌朗诵《我的祖国》为这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