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为充实团学工作力量,并为广大学子提供锻炼自我的平台,历史系团委于9月启动了2014-2015学年干事招新工作。除了前期的寝室走访之外,大型宣讲会及面试也于91415日如期而至。

914日晚7:30,招新宣讲会在三教326隆重举行。历史系团委、学生会、青年史学社各部门负责人,与2014级师范班、基地班小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分享与交流。在系学生会主席邵春莉同学的主持下,青年史学社、组织部、宣传部、素拓部、学术部、文体部、办公室、系刊部、辩论队等负责人依次向同学们介绍部门概况及特色。大家的展示既生动形象,又条理清晰,让同学们在会心一笑之余,对历史系学生工作有了直观的了解。系团委书记蔡慧贤老师也对团学工作进行了总体梳理。

会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及特长,认真填写了报名表,并在915日迎来了入学之后的第一场面试。带着青涩与期待,同学们坐到了“考官”面前,展示自己的想法与能力;“考官们”也通过深入交流,为大家匹配更适于他们发展的舞台。

至此,历史系团委2014-2015学年干事招新工作已告一段落。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系列培训,让新干事尽快掌握必要的技能,并且在实际工作中进行锻炼。愿我们在新学年里齐心协力,共同进步;期待新鲜血液的注入,让历史系的学生工作更加充满活力、蓬勃发展。

 

撰稿:姚明辉

来源:历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