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30526史哲政法联合团校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05

 

青春・梦

――史哲政法联合团校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3526日晚六点,20122013学年史哲政法联合团校毕业典礼在华师大闵行校区一教211举行。虽然天气状况不佳,但是同学们都积极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毕业典礼在青春洋溢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历史系肖瑶同学作为团校校长代表对一年来的团校活动做了工作总结。本年度团校开展了多项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肖瑶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在本届团校中真正的学到知识,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真正达到参与团校的意义,也能为各系的团学联工作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同时她也希望本届团校可以成为大家大学生活中最美好的回忆。随后,历史系团委副书记史勤学长作为老团校人发言。史勤希望大家可以在团校毕业后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团学联、为同学们贡献一份力量。接下来,矫雯竹同学作为优秀学员发表感言,她将自己在团校最大的收获归纳为两点:一是能力,二是友谊。在团校的一年里,不仅自己由被动的活动参与者变为了活动的组织者,各方面的能力有所提高,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在活动过程中结交了其他院系的同学,大家一起参加活动,完成各项任务,为大学生活增添了美好的一笔。本年度联合团校优秀学员,也在毕业典礼上得到了表彰。

表彰仪式后,毕业典礼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始了支部风采展示。第四支部的冯坚培同学以一曲《朋友别哭》将节目推向高潮,伴随着冯同学的歌声,大家在心里细数一年来的美好回忆。

到此,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一年的团校学习,学员们挥洒青春,在创新意识、工作能力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对于未来,对于团学工作与个人发展,大家有着各自的期待。祝愿大家能以更大的热情迎接明天,让所有的梦想都能尽早实现。

撰稿:矫雯竹

来源:历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