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东师大陕西省2022级新生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6

根据校招生办公室的工作部署,近年来我系负责陕西省的招生宣传工作。1025日中午,2022年华东师大陕西省新生座谈会在历史学系1306会议室举行。华东师范大学陕西招生组组长黄爱梅老师与今年的陕西省新生,通过午餐交流会的形式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且轻松愉快的座谈,就大学学习、生活等话题展开自由交流与分享。

 


座谈会上,来自华东师大生物、数学、中文、心理、物理、英语、法语、思政等专业的陕西籍新生,分别分享了自己进入华东师范大学的心路历程和在师大学习、生活两个月以来的兴奋与激动、挑战与困惑、体验与感悟。黄爱梅老师分别从招生录取、专业学习、课外实践以及校园生活等各个角度,给同学们提供了在师大学习和生活的珍贵建议,希望同学们充分吸收师大的养分,早日成长为卓越人才。同时,希望大家能把在师大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给母校的学弟学妹,让更多的优秀学子进入师大学习。同学们也围绕华东师大的陕西省招生宣传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表达了自己对于有机会重回故乡和母校参与宣传活动的期待。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同学们结交了同乡好友,分享了大学生活的喜悦与困惑,体会了师大的温暖和关怀。相信同学们接下来将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在新的梦想旅途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