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我系博士研究生李聪慧入选上海高校“百名学生党员标兵”
发布时间:2022-11-30

近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公布了上海高校“百个学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学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共遴选产生了100个上海高校学生样板党支部、100名上海高校学生党员标兵。

我系博士研究生李聪慧入选上海高校“百名学生党员标兵”。

图片



上海高校“百名学生党员标兵”



李聪慧 

历史学系世界史专业研究生

李聪慧,历史学系世界史博士党支部党员,现担任2021级博士班班长,本科和硕士均就读于华东师大历史学系。学习刻苦,积极发挥党员在思想引领和学术科研方面的“双带头”作用,曾于2019、2020连续两年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2019-2020学年度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2021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公开发表学术文章3篇,于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赴美国伍德罗·威尔逊国际学者中心访学,并在多个学术会议和学术论坛中荣获奖项。今年上半年上海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承担研究生公寓缓冲区的消杀工作一月有余,同时担任了校园核酸检测点的维持秩序和扫码工作,冲锋在前,彰显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