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就业季,来自华东师大历史学系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06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们:

您好!2020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我系始建于1951年,是华东师范大学建校时首批设置的系科之一。通过几代学者的努力,历史学系已形成了中外融合、古今贯通、既发扬传统优势又具有当代意识和前瞻性的学科布局和研究方向,被公认为是高端史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镇之一。

历史学系在学生培养方面秉持“宽口径,厚基础”的理念,注重学生科研能力训练和综合素质培养,形成了包括导师制、“四段式”训练(读书笔记、学术综述、小论文、考察报告)、史学田野考察、学术论坛、“卓越教师计划”等在内的人才培养体系,注重与海外名校联合培养,走国际化办学道路,有多名学生在《历史研究》、《中共党史研究》、《社会学研究》等权威期刊上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

我系2020届共计189名毕业生。本科生(非师范)54人,本科生(师范)38人,研究生包括中国史和世界史两个专业,其中硕士研究生61人,博士研究生36人。今年的毕业季格外不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原定的就业工作节奏。为帮助用人单位开展人才招聘、帮助毕业生们找到合适的岗位,历史学系特向用人单位和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为我系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广纳我系优秀人才。如您有招聘需求,请及时跟我们相应的就业工作联络人联系。非常感谢您支持我们的就业工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个特殊的春天,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衷心祝愿各用人单位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广大校友幸福安康!祝福2020届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前程似锦!

 

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

2020年3月6日

 

附:2020届历史学系毕业班就业工作联络人 

负责班级

联络人

EMAIL

本科毕业生

(非师范)

祝老师

zhuxx010@163.com

本科毕业生

(师范)

成老师

yccheng@admin.ecnu.edu.cn

硕士毕业生

卢老师

slu@history.ecnu.edu.cn

博士毕业生

张老师

yzhang@history.ecnu.edu.cn

如您有相关招聘需求,请将具体招聘要求和联系方式发送至相应就业工作联络人的邮箱,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