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历史学系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近日,历史学系教工党员、历史学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2021411日,历史学系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考察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参观金山博物馆。



通过参观金山博物馆的历史文物、革命文物,调研考察金山卫保卫战抗战群雕、古城墙遗址、碉堡、警世钟亭等抗战纪念物,我系教师党员深刻感受了红色文化、接受了信仰洗礼。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史教育,促进了教师党员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2021410日,历史学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实地参观烈士陵园,再次重温了峥嵘岁月,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荣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