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在学校教务处和历史学系、教师教育学院历史专业教师的精心组织和悉心指导下,不久前结束的第二届上海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我系王丝语同学获得政史组惟一的一等奖,黄秋明同学获得二等奖。比赛中,王丝语同学表现优异,黄秋明同学发挥稳定,皆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祝贺所有参赛选手!

    此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旨在推动师范类专业建设,检验和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未来教师。比赛由模拟授课(1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专家点评(5分钟)三个环节组成。评审专家从选手的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选手的授课进行综合评价。

     此次上海市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体现了历史学系对师范生培养的重视,尤其要感谢教育学院李月琴、徐继玲老师和晋元高级中学邹玉峰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参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教学技能,彰显了历史学系学子风采,更为以后的教学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展示出自己“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卓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