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30613历史系开展毕业生“三行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7-05

逐梦想・致青春

――历史系开展毕业生“三行书”系列活动

栀子花开,离别在六月。在2013年毕业季,历史系团委开展了“三行书”系列活动,共同追忆青春,追逐梦想。

写于2011年的三行书

写于2011年的三行书(集锦1)

写于2011年的三行书(集锦2)

 

 

 

 

 

2011年师大建校六十周年之时,历史系团委就组织了“祝福母校・寄语明天”的三行书活动。2010级硕士、2011级专硕及2009及本科生,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母校、对自己的祝福。

时光荏苒。在2013年的夏天,这批被时光封存的明信片,将被重新送到2013届学子手中。师弟师妹们,更在心形贴纸上留下祝福。2013届学子,将在朝花夕拾中,盘点有多少梦想照进了现实,并带着新的祝福走上新征程。

613日晚,历史系团委学生会组织了一支小分队,带着这批神秘礼物,造访毕业生宿舍。看到两年前的心愿,大家又惊又喜。也许忙碌而充实的生活,让大家对往事有所淡忘,但不变的,是对未来、对梦想的期待。

工作人员还现场提供了新的明信片,毕业生纷纷执笔,写下今天、此时、此刻的感言――感慨青春,感恩母校,展望未来。

一手是过去,一手是未来。大家手持两张相隔两年的卡片,留下了珍贵的合影:与往事干杯,向未来进发。

本次历史系毕业生“三行书”系列活动,不仅向2013届毕业生送去了最美好的祝福,也收到了数十份毕业生对母校、对历史系的寄语。无论时光流逝、天涯海角,学校、院系与毕业生将永远互相牵挂。梦想从未远去,青春不曾散场,愿彼此的未来,繁花似锦。

来源:历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