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各单位: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弘扬新时代教师风尚,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助力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特组织观看教育题材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该影片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以商人董大山的视角,讲述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

  各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师生特别是教师观影,将之作为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老师踊跃观看,积极思考,不忘师者初心,勇担育人使命。

放映时间:2019年9月18日(周三)13:00

放映地点:中山北路校区思群堂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学生工作党委  学生工作部

取票方式:中北校区各单位可与王老师联系,电话:62231317;

     闵行校区与姜老师联系,电话:34756899。

取票时间:9月16日(周一)。凭票入场,一人一票。


2019年9月10日